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积极开展学生社区文化建设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07 访问次数:

    4月22日,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配合校团委,在西山灯光篮球场举行“江苏大学首届学生社区文化节暨第二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节”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书院领导、社区管理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组织了学生社区“百佳宿舍”代表、“党员示范宿舍”代表、2022-2023学年社区橱窗文化评比获奖学院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海军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社区文化活动推动社区文化活动高质量开展,营造多彩的社区文化氛围,共同把社区打造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与成长进步的温馨家园。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深受鼓舞。

    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轮值主任、学生社区管理分会主任杨歆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向大家郑重承诺,一定会牢记责任和使命,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带领广大同学参与社区文化建设;助力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德智体美劳教育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学校学生社区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社区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反映了大学的精神文化内涵,也展现了社区学生的精神风貌。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将协助学校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以良好的社区文化环境和文化氛围,潜移默化地将大学精神、行为规范和价值标准等深层文化,内化为社区学生的心理认同,转化为学生的自觉行动,从而引导学生个体的行为方式和价值取向,促进社区学生健康成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