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9:37 访问次数:

    4月21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在学工楼302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海、副处长陈权、物电学院副书记顾瑜婷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陈权对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项家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互学互鉴共同提升。“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董秀娜老师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情况

    项家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工作分享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江苏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站位高、推进实、力度大,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交流了到其他兄弟高校调研学习情况和安徽师范大学的相关做法,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工作理念、物理空间布局、学院书院协同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