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8:54 访问次数:

    4月17日,省委党校教授、我校客座教授薛莉应邀到校,在校本部小礼堂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专题报告。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主持。

    报告中,薛莉介绍了我国人才强国战略的演进过程,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围绕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新方位新任务、新内涵新成效以及新问题新举措等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部署。整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对与会者准确把握人才强国战略提供了有益指导。

    马志强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处级干部要结合报告内容和学校工作实际,秉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要积极开展人才工作创新探索,全方位做好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工作;要凝聚各方力量、激发人才活力,实现人才引育新跨越,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薛莉是江苏省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紫金文化人才,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在《中国管理科学》等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评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报告会前,举行了江苏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为薛莉、《乡村干部报》总编辑翟慎良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主持。(党校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