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三届免疫学进展与转化菁英论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8:51 访问次数:

    4月14日至16日,第三届免疫学进展与转化菁英论坛在我校举办。会议聚焦免疫学前沿进展,构建转化医学交流合作平台,以期在免疫学和转化医学交叉领域提供新的研究视角与思路,成就更多免疫学前沿进展的高效临床转化与应用。

    会议由江苏省免疫学会主办,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江苏大学免疫学研究院、江苏大学—怀锡医疗流式临床应用转化研究院、江苏省免疫学会青年工作者委员会联合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医院近200人参加。

    开幕式由江苏省免疫学会副理事长朱一蓓教授主持。江苏省免疫学会理事长许化溪教授、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者委会副主任委员靳津教授、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教授在大会上致辞。江苏大学—怀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学—辰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启动。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学院、苏州大学、陆军军医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的25位知名专家学者分享了在免疫学领域的研究成果,为与会人员奉献上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