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评估排名前列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8:48 访问次数:

    4月17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关于2022年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我校作为对口技术单位排名全国第15位,是所有对口技术单位中唯一的省属综合性大学。我校技术支撑的句容市评估得分90分以上,列为首批24个“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之一。

    本次通报主要对全国72个先行县和61个对口技术单位共同探索县域农业科技现代化新做法、新机制、新模式的共建效果进行表扬。

    江苏大学高度重视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工作,成立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为双组长的领导小组,构建全方位责任落实体系,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人才资源优势,针对地方农业发展需求,加强政产学研协作,开展了农业生产机械化智能化科技攻关、智慧农业试验区创建、农产品加工提质增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工作,有力支持了先行县建设工作。(科学技术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