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物电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首届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3:54 访问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国家全面建设的号召,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水平。6月17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实践楼301举行了首届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本次竞赛评委由副院长孙宏祥,各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冯旭、俞笑竹、施丽娟、尚学府等人担任,学院助理教学培训期的青年教师观摩了竞赛。

经教师本人报名、系部推荐,共有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参赛教师们围绕研究生和本科生专业课程,将物理基础理论及实验与信息化教学手段紧密结合,精心制作了40分钟参赛视频,视频重点突出了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精心设计,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充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教学难点,突出教学重点,教学思路清晰,表达清晰流畅,深入浅出、逻辑严谨,精彩的教学视频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评委认真评审,实验中心贾鼎老师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校赛,大物部牛险峰老师和物理系葛勇老师获得了二等奖。通过此次信息化教学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的应用意识,有效培养了青年教师创新教学理念,全面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物电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