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第一临床医学院 >> 正文

寒冬送温暖“研途”不孤单——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考研慰问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11 访问次数: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备考心理压力,11月10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综合楼315教室开展了“寒冬送温暖、‘研途’不孤单”考研慰问活动。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王祥,综合办主任陆琤,学生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谊,辅导员范云,以及部分在镇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活动。团委副书记朱昀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两名学生代表从考研前复习准备、生活作息、心理调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全力拼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王祥代表医院(学院)党委行政,对考研学子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劲头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备考学子们表达了鼓励和期望:一是要锁定目标,有坚定的目标引领,就会有不断前进、发展的动力;二是要下定决心,有决心就会认真对待、认真备考,认真拼一次;三是要心怀希望,有希望就能不念过往,不畏将来,鼓起勇气去克难攻坚;四是祝福大家有美好前途,因为有目标、有决心、有希望,就会全力以赴,就一定会有光明前景、辉煌前路。他最后预祝每一位考生,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活动最后,老师们将装满祝福的“考研加油包”分发给考研学子,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安排好生活,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近年来,第一临床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包括设立考研自习室、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举办北固讲席考研系列专题讲座、开展考研慰问活动等,切实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从而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据悉,我院16级本科毕业生考研报考率达98.9%,报考我校学生比例达50%,上线率达63.9%,最终录取深造58人,录取率占比59.2%,比2020年提高近5个百分点。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