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0:54 访问次数:

2月28日,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药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主持,药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学风建设情况、对湖北籍学生的关注、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与帮扶、部分学生心理健康疏导、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和考研复试等相关工作。

随后,刘正欣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3月份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她要求各辅导员要仔细查看了解学生健康状态,做到第一时间掌握具体情况;继续加强对同学上课情况的关注跟踪,加强网上学风建设,积极开展毕业班同学就业求职帮扶;提醒毕业班辅导员今年研究生招生变化,关注考研学生的情况,引导学生做好复试或就业的准备。她希望所有专兼职辅导员能够将当前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相结合,通过展开教育活动,展现学生的家国情怀,全面推动三全育人建设。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