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学子第一批慰问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7:00 访问次数:

为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鼓励,进一步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115日,在医学院三号楼2107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考研学子第一批慰问会。出席会议的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健,预防医学与卫生检验系主任陆荣柱,系副主任王强、叶洋,检验医学系副主任夏圣、严永敏,检验医学系部分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本部考研学子。会议由辅导员吴佳乐主持。

首先,邱健代表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送上真挚的问候,并围绕笔试的分数构成、考研的心态调整、实习的初步安排、学校规章制度等对考研学子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既然选择了考研,一定要相信自己,要坚持到最后,学院所有老师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有任何困难,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

    其次,18级检验、卫检和护理专业辅导员李丹从心理和身体健康、就业准备等方面对考研学子进行了鼓励。吴佳乐对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

    最后,同学们从各自座位上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医学院本次考研慰问主要针对本部检验和卫检专业的考研学子,接下来将对北固校区与在外实习的考研学子进行分批次慰问,为全体考研学子加油打气,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成功上岸!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