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学子第二批慰问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6:59 访问次数:

1110日,医学院在北固校区综合楼315教室举办了2022届考研学子第二批慰问会。出席会议的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健,17级辅导员吴佳乐,18级辅导员李丹、郭洋洋以及2022届北固校区考研学子。会议由辅导员吴佳乐主持。

会上,邱健对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剩余备考时间,协调好实习和考研,充分准备,注意身体和心理健康,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辅导员吴佳乐和李丹进行了补充,提醒同学们备考的同时也要关注班级事务性通知,做好毕业准备。

北固考研慰问

慰问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感谢学院在寒冬里给大家带来温暖和关怀,自己一定会拼尽全力,不留遗憾!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