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财经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0:5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2021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增加学生就业紧迫感,引导同学们科学准备就业。529日,财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讲座由学院辅导员韩及华、刘喜鹏和王艳慧担任主讲,近300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为三讲。首先,韩及华老师通过数据列举分析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及时产生的原因,并重点介绍为了促进就业,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以及学校采取的有力措施,帮助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接着,刘喜鹏老师从就业定位、就业信息收集与筛选、简历制作与投递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从求职准备阶段到成功阶段进行全过程的科学指导;最后,王艳慧老师从毕业生求职心理入手,列举毕业生常见的不良就业心理现象,并从专业角度剖析心理成因,提出改善心理的方法与途径,鼓励同学们从容自信面对就业。

本系列讲座有益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的大幅提升,客观全面认识求职过程,以自信从容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问题。

(财经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