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财经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5:00 访问次数:

513日,财经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议成功举行,参加此次座谈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叶林、副院长姚洪兴、研究生辅导员刘喜鹏以及研究生各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由刘喜鹏老师主持,参会的13名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言。研三同学主要交流了班级同学大论文写作、导师论文指导及论文送审情况;研二同学主要交流了小论文的写作与投稿、大论文的写作准备、就业的准备等内容:研一同学主要交流了课程学习、科研准备、证书考试准备等内容。座谈会上,姚院长针对学生关心的小论文的发表要求、论文中期汇报的时间安排和本学期课程考核等问题给予细致解答;戴书记就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和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研究生同学应增强纪律意识,疫情期间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院研究生解答了许多学习和科研中的困惑,而且为学院线上教学、科研指导等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财经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