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财经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三全育人“系列报道之一:薪火相传,诲人育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7:19 访问次数:

为引导本科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强化学术团队的典型引领。5月26日晚,财务系教工党支部特邀请财务15级学长学姐们在三江楼501为财务18级全体同学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财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财务系副主任万武老师主持,财务系主任李靠队老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李靠队老师和万武老师分别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随后,由保研/考研成功的财务系15级学长学姐们向大家介绍经验,其中陆子群保研上海大学、沈星浩考研西南财经大学、董路成考研华东师范大学、胡海燕考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许苑考研河海大学、孙殿凯考研江苏大学,他们以其自身经历分别从保研考研的选择、学硕专硕的选择、初试科目如何备考、复试如何准备等方面为财务18级全体同学传授了极其宝贵的经验,引领同学们正确学习,高效复习。接着,学长们还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加强自身的学术道德修养。最后,学长学姐们都留下了自己的通讯方式,表示只要学弟学妹们需要,未来仍将会一如既往竭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次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方面的帮助,还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拓宽思路,不断增强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有利于从科研育人、网络育人等方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建设;更有利于通过交流分享,把“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