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财经学院 >> 正文

财务系教工党支部“支部联学、党建共建”特色党日活动系列报道之二:观思访学促党建 打造育人立体空间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4:58 访问次数:

109日,为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的互联互动,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梦云同志、组织委员邱丽华同志、财务系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走进镇江文广集团节目编排中心,开展“观思访学促党建 打造育人立体空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镇江文广集团节目编排中心党支部书记、节目编排中心主任、镇江文广集团城市资讯频道总监尚昌云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文广集团一楼大厅陈列室,深入了解镇江电视台的过去与现在,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切身感受到镇江文广事业的蓬勃发展;随后,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师生一行前往电视台机房、演播室、播控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到呈现在我们电视观众面前的所有财经新闻,其制作与播出都历经严谨的专业筛选和层层把关,大家切实体会到财经专业知识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必要性。


 

最后,镇江文广集团节目编排中心党支部书记尚昌云同志和财经学院财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万武同志代表双方党支部,在节目编排中心会议室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打造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共同开展实践活动的意向。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观思访学的党建共建活动,发挥节目编排中心和财经频道的媒体优势和平台功能,不断发掘新闻媒体的精神能量,努力实现思想引领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更高效地开展协同育人工作,将课内教学与课外教学结合,培育理论和实践能力兼具的高质量财经人才,真真正正地架起支部共建和协同育人之间的友谊之桥、文化之桥,切实打造“三全育人”的立体空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绵薄之力。

 

(财经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