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师生共建"交流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8:22 访问次数: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应化学生党支部”和共建单位化学专业1901班开展三全育人,师生共建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关工委嵇学林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以联欢会包饺子形式开展。活动中,师生围坐一起,亲切交谈,老师们深入了解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予答疑解惑,老师们对专业学习、科研探索、考研与就业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师生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拥有更明确的方向,以充满信心地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


 

接着,同学们表演文艺节目,展示多才多艺的特长,引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包饺子环节,每个人都跃跃欲试,你帮我我帮你,体会劳动的快乐、也增强了互相合作的意识。一只只白白胖胖、样式多样的饺子,让人领会不同地方的饮食文化,也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快乐。增强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在紧张的期末复习期间,感受到老师的殷殷关切之心。体会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明白了做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有专业技能,更要提高生存技能。最后,师生们品尝自己动手包的水饺,分享快乐,互相祝福。

 

本次活动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师生深入沟通互动,也提高基层党支部的亲合力和融合性,让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对美好的追求,增强育人工作的凝聚力。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