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专题研讨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09:07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化学化工学院于20201123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专项研讨会,学院相关领导、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讨论。本次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庄蕾主持。

7c729df684b1b19877527a7e244ef82

庄蕾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研讨会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师生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各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主要结合课程和实验育人实践,从科研、就业、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改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建议;各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如何在加强学生党员联系班级提出了建议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围绕“三全育人”的“全”字主动发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学校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作出贡献,不断提升育人工作实效。本次研讨会在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下,为深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