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1:12 访问次数:

2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工副书记、副院长庄蕾主持,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庄蕾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相关通知,就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就业创业、资助工作、素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每位专兼职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个条线条块的具体工作,以及目前大家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学生当中出现的各种心理困惑等等。

庄蕾强调,每个辅导员要将疫情防控阻击战与“三全育人”充分地结合起来,扎实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细致周到的关心到每一位学生,共同做好抗“疫情”工作,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好扎实基础。(化学化工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