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土力学院 >> 正文

土力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学风建设视频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0:48 访问次数:

2月29日,土力学院召开低年级线上教学学风建设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西安,学工办主任蒋秀萍,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低年级主要学生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夏雨主持。

夏雨将开学一周内线上的跟班听课情况作简要汇报。各班级代表就在家学习条件、时间安排以及授课教师的教学方式、教学秩序、教学效果等情况一一交流。大部分同学表示能够接受线上的课程进度安排,可以适应线上教学模式。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保持良好的线上教学秩序进行了重点讨论。夏雨就目前国家疫情局势以及江苏镇江地区的疫情防控情况与同学们交流,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体以及心理健康等问题。此外,夏雨就当前学生工作重点作布置,蒋秀萍还分享了高年级学长在课堂纪律管理方面的有效做法。最后,周西安要求大家要服从管理、服从大局,合理安排作息,科学规划学业生涯,坚持锻炼身体。要求主要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作用,关心集体,以身作则,积极开展和丰富线上班级活动。

本次会议及时的反馈了学生线上学习的具体情况,为学院进一步有效落实在线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学院也必将确保学生学习“不断线”、教师教学“守时间”、教学质量“有保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证“三全育人”工作实效扎实推进。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