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数科学院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反间谍法》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王升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7:49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反奸防谍能力,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3日晚在学院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反间谍法》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过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起初,负责人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反间谍法》的大背景以及重要意义,同时,给大家提出一系列关于反间谍的问题。随后,负责人同学播放了教育警示片并带领学生会成员一起观看,从视频中找寻问题的答案并由部长们回答问题,由大家共同探讨答案。最后,主席团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让学生会成员了解到当前国家安全工作的形势,从而理解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全体公民的共同行动。

(数学科学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