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数科学院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王升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9:36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批示精神普及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相关方面的知识,激励同学们爱校荣校、奋发有为,11月11日,数学科学学院数师1901、数师1902、应数国际1901团支部联合举办了“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向同学们强调了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重要性,此后播放了新闻联播视频并详细讲解了知农爱农的意义和我校在农机方面的显著成就,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几位学农爱农的优秀学长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

    本次活动向学院的同学普及了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含义与价值,激发了大家身为江大学子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从而以更加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数学科学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