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数科学院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关工委老教师参加青年教师座谈会

编辑:王升 时间:2020年09月12日 15:46 访问次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数科院近两年新入职的16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有德老师参加。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党务办主任、院分工会主席、各系部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青年教师们先各自做了自我介绍,谈了入职以来的感受。随后,我院优秀教师代表杜瑞瑾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自己对教师这个职业的认识和感悟,以及如何从新人一步步成长为教学能手的心路历程。关工委老教师张有德则分享了自己一辈子的教育教学经验,从思政教育、科研、教育教学以及自己多年来的督导经验等方面给新教师们给予了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张世兵分别从业务能力和思想建设两个方面给新教师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夯实知识基础,认真学习教学技能,谦虚谨慎向同行前辈学习,用爱心和耐心呵护学生的成长,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教学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数学科学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