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数科学院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编辑:王升 时间:2020年10月24日 11:00 访问次数: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共产党和政府毅然决然地做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的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伟大的贡献。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对人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并希望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院师生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认为纪念大会彰显了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的宗旨。教职工们表示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肩负起使命和责任,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