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主题心理沙龙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5:54 访问次数:

916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心理育人成效为主题的心理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旻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员钱静漪主持。

钱静漪在活动中介绍了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讲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概述、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心理评估,通过四个案例分析强调日常工作中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分类识别、预防危机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全体辅导员针对日常工作中的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分享。

本次辅导员心理沙龙是学院专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的一部分,有利于强化学生工作队伍的育人意识和管理能力。

(计算机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