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三全育人”用人单位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4:49 访问次数:

528日,计算机学院在计算机大楼214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用人单位座谈会。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同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镇江悦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佳能(苏州)系统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唯实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易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船重工鹏力(南京)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等九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旻主持。

http://zqglmain.ujs.edu.cn:8080/_vsl/7D75F0F6D413A2A6DED77BEA4818FC3E/DBFF8605/739E

会上,毛启容副院长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三全育人”背景及内涵,以及计算机学院在推进“三全育人”示范创建学院中所采取的一些举措和做法,希望借此机会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评价和对学院专业培养计划修订方面的建议。各用人单位对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们也结合企业实际,对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在理想信念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业技能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最后,吴旻副书记总结讲话指出,此次会议既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也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发展方向,学院后期将继续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同时不断完善培养方案,为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

 

 

(计算机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