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环安学院 >> 正文

省产业教授林振锋为环安学院研究生作报告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02 访问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20211124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省产业教授林振锋作为企业导师参加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并以线上方式为环安学院研究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赵如金主持,学院150余名研究生参加。

林教授的报告题目为《中空纤维膜发展及性能分析展望》,从MBR工艺发展、MBR膜的特点、MBR的设计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膜生物反应器的发展及应用现状。林教授的报告兼具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工程实践能力有较大的指导作用。

林振锋:苏净集团—苏州苏净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大学产业教授,2013年苏州吴江区创新柔性人才,2016年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长期从事环境工程污染治理工作,主持实施多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环境治理项目。获省级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市级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