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环安学院 >> 正文

环安学院邀请产业教授武涛高工进校园作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01 访问次数:

为加强产学联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1125日,围绕“环境保护进展及行业现状”这一主题,江苏大学产业教授、江苏大学生态与环境产业学院共建单位江苏澳洋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武涛高工为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专题讲座。讲座由生物质能源研究院院长雍阳春教授主持。

武涛高工结合自身丰富的环境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经验,分别从环境保护进展与展望、生态保护修复20年、水生态环境保护回顾与展望、土壤环境管理政策进展与展望、生态环境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体系评价与对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参加报告会的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武教授的讲座让我看到了学校里学的知识怎么与实际相结合。”邀请产业教授进校园,不仅实现了高校与企业、课堂与现场的深度对接,也有效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武涛,江苏澳洋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江苏大学产业教授,环境工程高级工程师,专业从事环境工程项目管理16年,擅长生态修复工程的全过程管理;多年来参加多项国家水专项课题、省级重大示范科技项目及市级课题。拥有国际发明专利1项、国内发明专利13项,获省级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风景园林协会科学进步三等奖各1项;获江苏省333人才、张家港市十佳创新之星和张家港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