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环安学院 >> 正文

探索实践育人新路径——环安学院举办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1:36 访问次数:

5月16日,环安学院在讲堂群110举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出席聘任仪式的校外嘉宾有南京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荆建栋、苏州乐知安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为锋、无锡国诚安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江苏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主任科员陈拂晓、镇江丹阳市生态环保局办公室主任杭颖、江苏和合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孙乃明、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国内环境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李举。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博主持。

按照社会实践工作方案的统筹安排,学院结合青马工程开班的契机,凝聚校友力量,拓展“青马工程”校外实践平台,完善大学生骨干培养社会实践体系建设,提升大学生骨干实践能力,引导大学生骨干在实践中砥砺成长。我院将持续开展校友讲坛、校友实践行、校友面对面交流等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探索社会实践教育新路径新模式,协同深化学校“三全育人”实施方案,有效为大学生骨干成长成才搭建良好的校外社会实践平台,切实服务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大局。

聘任仪式后,校外指导教师分专业进行了专业座谈会,环安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岳、辅导员薛梅分别主持座谈会。校外指导教师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就学生关心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求职技能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