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环安学院 >> 正文

环安学院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1:32 访问次数:

5月16日上午10点,环安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讲堂群110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校外嘉宾有:南京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荆建栋、苏州乐知安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为锋、无锡国诚安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江苏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主任科员陈拂晓、镇江丹阳市生态环保局办公室主任杭颖、江苏和合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孙乃明、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国内环境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李举;校内领导嘉宾有:江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成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领导赵如金、许小红、杨博、徐婉珍,2021年“青马工程”全体学员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博主持。

开班仪式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如金为“青马工程”培训班致开班辞。他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校团委副书记成珊为学员代表授旗,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岳介绍“青马工程”培训班基本情况,培训班后面将从理论讲座、研讨座谈、参观走访、社会调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学员的培养。在学校、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徐婉珍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

随着“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我院将按照学员培养方案的统筹安排,持续开展校友讲坛、校友实践行、校友面对面交流等专项活动,探索“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新路径新模式,协同深化学校“青马工程”实施,有效为大学生骨干成长成才搭建良好的校外社会实践平台,切实服务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大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