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食生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6:16 访问次数:

11月17日下午,食生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印泉,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办公室主任接子纯,院关工委副主任董英,校安保处保卫科科长康立超,学工处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帕提曼·吐尔地,新疆内派教师那曼·胡加、于秀芹,学院团委书记姚丹以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夏大庆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逐一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纯主任、康立超、帕提曼·吐尔地、那曼·胡加、于秀芹等分别就同学们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就学习、生活、安全教育、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院关工委副主任董英老师期望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积极主动参加校园学生活动,把握宝贵的青春时光,厚积薄发,顺利实现大学目标。

845EE


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党支部与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长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座谈会上,印泉副支队长重点给学生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一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反诈骗能力,确保自身财产安全;二是要求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法规;三是要遵守宗教管理规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食生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定期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教育引导学生奋发图强,维护民族团结,为祖国发展和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