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领域决赛暨江苏省食品科技创新论坛在江苏大学举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0:50 访问次数:

10月30至31日,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领域决赛暨江苏省食品科技创新论坛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举行。

江苏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政,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涛,江苏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创新服务部部长冯建,江苏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王周平,江苏大学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江苏大学食生学院院长邹小波,以及来自省内18所高校食品学院的领导和30个参赛团队出席了开幕式。

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涛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增进省内高校食品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不断促进食品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李政代表江苏省科协祝贺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他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希望通过“科创江苏”大赛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提升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意识和能力,深入推进我省食品类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委员会、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主办,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承办,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75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7名。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