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江苏省高校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工作论坛在我校举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0:39 访问次数:

10月30日,江苏省高校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工作论坛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江苏高教》主编沈广斌,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来自省内部分高校食品学院的副书记、辅导员,以及我校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食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大庆主持。

论坛上,《江苏高教》主编沈广斌受邀做了《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多重逻辑》主题讲座,他从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出发,剖析了“三化”内在逻辑关系,希望高校辅导员在工作中要树立三种意识:良好的问题意识、积极的改革意识、进取的发展意识。同时,他还结合当下辅导员理论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境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为辅导员开展理论探索指明了方向。

讲座结束后,参会的各高校食品学院副书记、辅导员针对食品专业学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既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也交流了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通过互相学习和借鉴,参会辅导员老师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认识。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