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14 访问次数:

10月1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小礼堂隆重举行。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院长邹小波,农产品加工研究院院长蔡健荣,食生学院副院长张红印、周存山出席开学典礼,院关工委副主任董英,关工委李国文,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所、中心、研究院和教授委员会主任,教师代表,老生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大庆主持。

P06B4419

邹小波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食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实力、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同时他结合“诚、好、善、毅、爱” 五个关键字,向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学以报国,学以自强,潜心向学,追求卓越,努力成为食生学院发展建设中经历着、参与者和贡献者。

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万书记从“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坚守崇德向善,锤炼高尚品格”三个方面对广大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9f7f2d1702855bde31fd4611d042524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欧阳琴、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保宁、本科生新生代表龙炜钰分别做了发言。

开学典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查验苏康码、测量体温后方能进场,现场佩戴口罩、隔位就坐。学院通过举办开学典礼,旨在增强学生的爱校爱院意识,提高学生的专业自信和专业认同度,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