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食生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4:54 访问次数:

为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13915日,食生学院通过线上平台举办了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食品系主任张迪,质安系主任崔海英,生物技术系主任王宁受邀主讲,讲座由新生辅导员程杰主持,2021级本科新生及家长参加了讲座。

913日上午,食品系主任张迪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对学生的期望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特色、培养过程和发展前景等,并结合江苏大学的“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精神向同学们提出了自身发展的要求。

6abd44cb77333118e4bba776ed80ee6

913日下午,质安系主任崔海英围绕“民以食为天”主题,给新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专业教育,详细介绍了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等,让同学们明确了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是质安人不懈的追求。

915日上午,生物技术系主任王宁结合同学们大学四年专业生活,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业上找到自己的最爱;二是实践中发现自己的最强;三是在信任和自由中让自己很忙而不“茫”,从思想认识上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做好铺垫。同时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发展前景。

此次系列讲座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帮助新生及家长深入了解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情况、发展现状、未来前景等,有利于培养新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增强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帮助学生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促进新生良好学风的形成。(食生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