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食生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6:17 访问次数:

66日,食生学院召开毕业生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姚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大庆主持。

夏大庆围绕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做了动员讲话,首先,他要求毕业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人身伤害等工作,重点就毕业生聚餐和网络文明做了具体要求,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其次,他要求大家提高文明意识,常怀感恩之情,珍爱校园公共环境,开展形式多样的与老师、同学等话别活动;最后,他要求大家对照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求,有序完成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顺利。

食生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通过党委扩大会、党政联席会、学生工作会、毕业班学生干部会、全体毕业生会议等形式,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学院还通过毕业典礼、送毕业生晚会、集中拍摄毕业照、师生篮球赛、为毕业生送定制蛋糕等形式,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