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暨2017级“周恩来班”结业仪式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6:14 访问次数:

6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2017级“周恩来班”结业仪式在小礼堂隆重举行。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院长邹小波,农产品加工研究院院长蔡健荣,食生学院副院长周存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大庆,院关工委副主任董英,院关工委李国文、高启华,院党务办、院办、各系、研究院、所、中心实验室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典礼。学院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辅导员丁煜和2017级本科毕业生苏园媛主持。

IMG_9485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轻松愉悦又意味深长地回忆了2021届毕业生在江大学习、生活的精彩与感动。毕业典礼暨2017级“周恩来班”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院长邹小波对全院283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随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毕业生升学与就业工作上取得的佳绩,邹院长还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影响他成长的重要的人和事,他要求同学们要爱党、爱国家、爱生活。邹院长还带领广大毕业生重温学校的校训和江大精神,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寄望毕业生们秉承“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IMG_9520

毕业本科生代表何沁柳、毕业研究生代表李家珩、2017级“周恩来班”学生代表苏盈盈分别发言,回顾大学生活,深深表达了对学院感谢之情。教师代表张迪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

IMG_9553

典礼上,院党委书记万由令、院长邹小波为2017级“周恩来班”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院长蔡健荣,食生学院副院长周存山,院党委副书记夏大庆为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发放资助金。院关工委老师董英、李国文、高启华代表学院为毕业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定制的蛋糕。

IMG_9719

典礼过程中,毕业生邢梦德带来歌曲《你曾是少年》,“周恩来班”同学表演了诗歌朗诵《周恩来诵》,优秀毕业生代表吕金月以演讲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上的故事。

IMG_9707

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直面时代挑战,勇于担当;二是抓住时代机遇,主动作为;三是正心修身,追求有品质、有品位的人生。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