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食生学院关工委老师指导学生科研竞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6:50 访问次数:

528日至61日,食生学院关工委董英、李国文两位老师为参加第十二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的学生指导作品申报工作。

经过学院前期院内初评,学院从申报第十二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的18件作品中选拔10件作品参加全国大赛。为更好地对参赛作品给予针对性指导,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关工委董英、李国文老师对每件作品逐一进行了修改指导,从主题选择、文字表述、写作规范、内容修改等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参赛学生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对作品进行了再次完善。

食生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各类专业竞赛,并充分发挥关工委老教师的作用,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落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