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食生学院举办“三全育人”队伍培训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8:46 访问次数:

414日下午,食生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三全育人队伍培训会。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以及学院的研究生导师、本科生学业导师、行政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红印主持。

IMG_257

会议开始,院团委副书记姚丹介绍了学业导师的工作职责、要求和意义,并部署了毕业班就业、科研立项申报、春季安全教育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随后,张红印副院长就本学期以来的科研学术进展和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基金申请和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中的经验,并要求导师要严把学生论文质量关;日常指导过程中要经常和学生沟通,了解学生的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万由令书记总结讲话,她对广大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生思想引领;二要严守科学道德,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三要真诚关心爱护学生,助力学生成长;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廉洁自律,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学院教师进一步坚定了育人信念,熟知指导学生的具体思路与方法,推动学院“三全育人”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