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周恩来班”正式揭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43 访问次数:

 412日,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周恩来班”揭牌仪式暨周国盛女士报告会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特别邀请周恩来总理的侄孙女——由周总理监护培养、被总理誉为周家第一个工人的周国盛女士作为主讲嘉宾,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涛教授,食生学院“周恩来班”全体学生和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IMG_256

IMG_257

报告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涛教授为周国盛女士颁发“周恩来班”“思政导师”聘书。赵玉涛、周国盛共同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周恩来班”揭牌。

周国盛为食生学院“周恩来班”全体学生和师生代表作专题报告。她希望“周恩来班”同学能够勤于学习、刻苦磨砺、增强本领,继承周恩来总理的“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精神品质,努力成长为具有恩来品质、践行恩来精神的新时代青年。

报告结束后,全体师生260余人共同观看了《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精神和给我校的重要批示精神,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以“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为己任,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周恩来班”建设为抓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伟人精神,将学生的专业素养与思政教育相融合,努力打造三全育人新样板,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