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食品学院 >> 正文

我校与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0:43 访问次数:


1129日下午,我校与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淮安举行。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国华,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主要领导及师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致欢迎辞,她详细介绍了周恩来童年读书处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期待与江苏大学深度合作,弘扬伟人精神,充分发挥周恩来童年读书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育人作用

江苏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周国华与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共同为“江苏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共同为两个学院校外兼职辅导员发放聘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邹小波与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李永权互赠礼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分别与对方签署共建协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苏盈盈作为学生代表在活动上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实践基地的建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大力培养知农爱农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重要体现。双方要携手合作,共同把基地打造成为协同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样板,向全省全国作出示范推广。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继承周恩来总理的遗志,弘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中华腾飞而努力奋斗”的伟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组织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