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汽车学院 >> 正文

汽车学院早安镇江与后勤集团第六食堂共建服务实践育人合作单位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0:34 访问次数:

11月10日,在汽车学院311报告厅举办了汽车学院早安镇江团队、后勤集团第六食堂共建“三全育人”服务实践育人合作单位揭牌仪式。后勤集团陈斌副总经理、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凤青、汽车学院学工办主任秦少隽、后勤集团学生第六食堂负责人陈喜平先生以及汽车学院团委老师丰德老师出席仪式,全体早安镇江成员、部分汽车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早安镇江公益社团副会长,宣传部部长张铭馨同学主持。丰德老师、许凤青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丰德老师强调了江苏大学是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早安镇江作为江苏大学的公益社团,一直以“以早餐传递温暖,用行动呼吁爱老”为宗旨与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合作密切,双方应该继往开来,探讨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三全育人”合作模式,积极落实、推进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许凤青书记说明了饮食服务中心作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建设单位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实践育人、资助育人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其中,不少的改进与探索广受学生好评。气氛一度热烈,现场掌声不断。早安镇江现任会长上台致答谢词,表达了一直以来学院和后勤对早安镇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态公益没有重点,要将早安镇江工作持续推向前进。

最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陈斌副总经理和杨建副书记共同为合作单位揭牌。此次活动的举办表明早安镇江公益社团与第六食堂正式建立起合作关系,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人响应号召,加入到敬老、爱老的行列,努力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共同构建美好家园。

(汽车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