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农装学院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育人主题研讨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9:57 访问次数:

916日下午2点,农工院研究生教学教师代表在耒耜大楼112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课程思政育人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新忠主持。

王新忠院长指出,为落实农业工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完善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抓住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窗口期,落实研究生课程大纲目标的育人理念,加快课程思政建设的进度,推动示范课尽快形成示范效应。

会上,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研经验,与在座教师分享理论与实践贯通、研究与体验贯通的重要性,在理论和实践中强化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与知农爱农情怀,培养学生爱岗敬业、立志攻坚的历史担当与严谨、诚信的道德风尚,对进一步深化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