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三全育人”宣讲会

编辑: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1:35 访问次数:

9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18教室全体教职工大会,就“三全育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曲云进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统一思想行动,积极创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的主旨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娟主持。

曲云进副书记在报告中,深入阐述了高校实施“三全育人”工作和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的背景和意义,详细解读了《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意见(试行)》《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标准(试行)》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简要分析了当前我院育人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认为:实施“三全育人”,推进示范学院综合改革建设,关键是落实,而落实的关键在于广大教职工是否具有“三全育人”的自觉意识!因此,他就大学的首要职能、大学办学的政治方向、大学与大学生关系、教师的职责以及大学师生关系等问题与大家交换了看法。在报告的最后,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大家一起努力,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和谐生态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人人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

   据悉,926日上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就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明确了任务要求和工作分工,并决定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广泛宣传的深入发动,统一思想行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