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机械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1级新同学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0月06日 15:21 访问次数:

923日,机械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学院党委书记潘红军、院长鲁金忠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辅导员走访看望了2021级新同学,表示关切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院系领导、老师亲切地和新同学进行交谈,细心询问了入学后住宿、就餐等生活情况,并对少数民族同学和偏远地区同学的适应情况进行了解,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特别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防诈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心无旁骛的求知问学,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努力担当时代使命。最后各系主任和辅导员针对学习方法和习惯,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看望,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既帮助新同学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机械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