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教师教育学院 >> 正文

教院教技:云端“停课不停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2:25 访问次数: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疫情来袭,教育部下发通知延期开学。然而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在王华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云端工具,实现了停课不停赛

20201月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官方发布了今年的比赛规则和要求。由于和先前的细节要求有部分变化,从大年初五开始他们运用QQ、腾讯课堂、微信等网络工具召集每组同学进行比赛动员、重新确定选题、作品框架搭建、细节讨论修改,每组定期汇报、跟踪研讨。线上交流成为常态。尽管有些条件受限,但同学们表示通过作品的反复完善,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团队合作能力。大家认为辛苦也是值得的。

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的本科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斩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一等奖一项,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二等奖一项,实现了全校软件开发类一等奖的首次突破。在此基础上,王华老师充分利用《网络程序课程设计》及《多媒体课程设计》的课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学生特长,从2019年十月份开始,针对大赛要求确定选题,精心组织学生,完成多项作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