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能动学院 >> 正文

能动学院流体专业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01:31 访问次数:

36日下午,流体专业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于能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康灿、党委副书记袁海宇、副院长高波、流体机械工程系教师、流体力学教研室教师、流体专业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由袁海宇副书记主持。

首先,康灿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 三全育人工作的主要文件精神,希望全体师生集思广益,形成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着力培养符合学生成长需求、社会需求和时代需求的人才。接着进入研讨环节,与会师生代表围绕流体专业学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群策群力完善育人体系。随后,高波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在学生科研实践和实验教学两方面提出改进方案。最后,袁海宇副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三全育人”意识,全员参与、全过程融入、全方位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会后,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出2019年流体专业“三全育人”工作新思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