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能动学院 >> 正文

能动学院建环专业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1:29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一流专业,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改革创新,建环专业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19日下午2:00在能动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康灿书记、袁海宇副书记、建环专业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海宇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袁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关于“三全育人”工作的主要文件精神,指出各专业加强“三全育人”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康灿书记对建环专业“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把党的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三全育人”工作合力和建设标准,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取得实实在在的育人成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学院将积极支持各专业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创新。接着,袁书记又详细介绍了“三全育人”工作的建设要求和指标体系,分析了建环专业学生培养的主要数据,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接着进入研讨环节,教师和学生代表围绕“三全育人”主题,积极参与讨论,对建环专业学生培养各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取得了很多有价值的成果。会议明确,在这些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梳理出下一步建环专业“三全育人”工作的方案,确定2019年建环专业“三全育人”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