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能动学院 >> 正文

能动学院新能源专业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1:28 访问次数:

1月16日下午,新能源专业“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于能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由袁海宇副书记主持,新能源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袁书记首先就教师层面上符合“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的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强调了教师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应当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随后,袁书记介绍了新能源专业的发展前景及现状,分析了新能源专业学生培养的主要数据,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而后会议进入研讨环节,教师与学生代表以“三全育人”为主题,讨论了新能源专业学生培养各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对于具体实施“三全育人”工作的见解,讨论过程中不乏创新性建议和建设性意见。最后,会议明确,在这些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学院将梳理出2019年新能源专业“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方案和主要任务。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