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走访我院“三全育人”工作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20:49 访问次数:

1231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平,院长卜广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权,副院长王佳佳等一行十人走访管理学院交流“三全育人”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院长杜建国等全体院领导与相关系(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绿林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在推进包括“三全育人”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的总体思路与做法。杜建国、王海军、庄晋财、李国昊、赵观兵与罗建强等分别围绕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具体措施与初步成效、科研育人、课程育人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结合“三全育人”工作开展的经验,就面临的困难及对未来的展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