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营销学长参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4:55 访问次数:

1121日,管理学院特邀管理硕1801班研究生、市场营销2018届毕业生王婷同学走进课堂,与营销19级同学分享如何更好地度过大学四年,助力管理学院“三全育人”活动,管理学院郭龙建教授主持活动。

王婷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课外活动也丰富多彩,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一等奖、国赛银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国赛银奖,在联合国互联网青年创客活动上发表演讲,各种荣誉证书36个,保送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

 

讲座中,王婷向学弟学妹们详细地介绍了她自己总结的学业目标规划以及自我提升的方式方法,也分享了对市场营销专业的理解及看法。她的接地气的介绍引起同学们共鸣,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营销19级的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同时也认识到学业规划的作用,表示要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真正忙起来,但在忙碌中又不失条理,从而使大学生活成为步入美好未来生活的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