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金立钟校友应邀返校参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4:50 访问次数:

1121日,三江楼5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导论课上老师和学生济济一堂,授课教师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00届毕业生金立钟校友。



金立钟校友,20006月毕业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任职美国著名公司Google,担任技术经理。在与学生的交流互动中,金立钟校友向在校师生介绍了当前信息技术发展的前沿知识以及IT企业对大学生求职者的素质要求,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热爱生活,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在生活中学会思考,挖掘自己的兴趣和创意,持续学习,用丰富的生活事例和卓越的专业素养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此外,金立钟校友从企业的需求角度,对本专业的培养大纲和方案提出了修订建议。

201811月获批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以来,管理学院不断探索新的育人形式,并将校友作为学院主要的育人主体,积极打造“校友论坛”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校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此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金立钟校友返校也拉开了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校友交流月”活动的序幕,学院将以专业为单位每周举办“校友论坛”,邀请各专业校友返校以不同形式和在校学生交流。

                    (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